內文

pic

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發展,中國人壽(海外)秉承「堅守承諾•終身相伴」的使命,為客戶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多項額外保障(「額外保障」)、支援及理賠措施。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周全保障,將愛及關懷傳遞給客戶,與大家同心抗疫,共度時艱。

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 

  •  保障期:2020年2月6日至8月31日(包括首尾兩日)
  • 合資格客戶#:凡於保障期內持有任何一份由中國人壽(海外)香港簽發的有效個人保單或有效團體保單的客戶(「受保人」),現有客戶可免等候期獲此額外保障。
  • 額外保障*:保障期內,受保人如因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導致肺炎,並引致以下情況,可獲相關賠償(港元保障適用於香港地區,而澳門元保障適用於澳門地區):
    1. 隔離現金保障:若受保人須接受隔離,我們將提供一筆過5,000港元或澳門元的賠償金額;
    2. 住院現金保障:如受保人需住院,住院期間,我們將提供每日800港元或澳門元的住院現金,上限為60日;
    3. 身故保障:如受保人不幸身故,我們將發放50萬港元或澳門元的賠償金額。
  • 合資格人仕 : 凡於保障期內確診時為參與過澳門抗擊疫情的澳門衛生局下屬醫護人員和相關人員,以及應衛生局徵召參與抗擊疫情的其他人員。若同時為中國人壽海外客戶,則會按以下免費保障作出賠償。
  • 捐贈保障 :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導致肺炎,並引致以下情況,可獲相關賠償
    1. 醫療保障 : 我們將提供一筆過5萬澳門元的賠償金額 ;
    2. 身故保障 : 如上述合資格人仕不幸身故,我們將發放50萬澳門元的賠償金額

多項針對性的支援及理賠措施

此外,我們同時推出多項特別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支援及理賠措施,如即時理賠通報服務、簡化理賠手續,優先處理,一天內即時完成審批、特快收取賠款服務等等。

“疫症無情,國壽有愛",讓我們與大家一起攜手抗疫,並肩同行,願您及摯愛一切安好!

備註:
# 就2020年2月6日起新簽發的個人/團體保單,於保單繕發日及保單生效日(以較後者為準)後的14日內或之前的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或其徵狀及病徵已出現,我們將不會作出任何賠償。
* 客戶可兼得本額外保障下之三項保障,惟每位受保人只可就各項保障享有一次賠償。

此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受有關條款之約束,詳情請參閱有關宣傳單張。